close

坐落於光復南路的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路過不曉得多少次了
從一開始看起來黑黑的很神秘到後來越看越有趣
終於 有朝一日把它收進我的口袋名單中!!耶乎!

這天是個周六
在悠閒的吃著午茶時
盤算著還有哪裡的美食還沒吃過

熊熊想起了離東區和松菸文創區都不遠的DOZO創作和食料理
由於他的外觀實在是頗有設計感就算路過100遍還是看不太懂
好險有神通廣大的鄉民大大分享食記
我才終於敢走進這家店呀~

這邊附上官網連結
有詳細的MENU唷:)
http://www.dozoizakaya.com/tw/

這天我是當天下午打電話去訂晚上的位子
雖然生意很好的只剩吧檯位
不至於是那種惱人的訂不到美食唷!
像我這種行動派就需要這種好店呀!! 

一進到店裡其實意外給我一種到了酒吧的感覺

光線非常昏暗XD

DSC_6444  DSC_6445  
而且獨立一本調酒MENU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DSC_6406  


食物的部分也不馬虎
果然是主打創作料理
翻開菜單會讓人每個都想試試看的那種
可惜食量有限荷包有洞
這次點了以下這些~~

DSC_6460  
霜漬鮪魚刺身    NT$400

其實平常的我一直覺得鮭魚才是王道!
入口即化和豐厚的油花不論哪種魚類 無魚能及
這次想說來到了創作料理 試點不一樣的 選了鮪魚~
心想厲害的鮪魚一口也要兩百塊是吧
那這有這麼多片好似很划算是不!(價值觀崩壞中..

霜漬鮪魚刺身的表面薄薄的煎烤過
切開裡面呈現出美麗的漸層:)
旁邊搭配的是紅蘿蔔絲 讓我覺得挺困惑特別
白蘿蔔絲不好嗎

魚肉吃起來是比較偏紮實的口感唷^^
另外他並沒有附上芥末
而是醬油.白蘿蔔泥.以及蔥花珠

老實說....
這樣吃起來實在
沒有生魚片的感覺阿!!!!!!!
個人很著迷於吃生魚片時直衝腦門的快感哈哈
所以後來還是跟服務生要了芥末~美味加倍!

 


DSC_6462  
焦糖鮭魚箱壽司    NT$380

點一份裡面有9個壽司唷!
對食量小的女生是CP值較高的選擇
吃起來是個炙燒生魚壽司的感覺
箱壽司跟握壽司的差別也許是形狀比較方正吧(?!)
飯的中間還夾了一層海苔

吃起來有微微的炭香味
鮭魚的熟度應該有七八分左右
私心還是覺得要加哇撒比更好吃(遮臉

 


DSC_6467  

什錦串燒盤     NT$340

什錦串燒總共有六串~
由左至右分別是雞肉串*2/杏鮑菇*1/香菇*1/牛肉串*2

會點什錦串燒無非就是想每種都吃吃看看到底哪種好吃阿!!!
其中雞肉串的肉質偏乾 大概就是雞胸肉吧
杏鮑菇永遠不會令人失望 雖然片的很薄 但醬香味十足又吃得到多汁的口感
香菇的部分小巧思出現在他在裡面鑲上了起司!
吃起來多汁 嚼到後面又有起司香 很有層次:)
牛肉的部分 裡面應該是捲了青蔥和起司 不過一口吃一捲會太大口
分口吃又咬不斷有些尷尬 排除這個問題的話 味道是非常好低~



DSC_6471  

干貝海膽  NT$280

我說干貝跟海膽都是貴死人不償命又好吃到令人理智斷線的玩意阿!!!!
如照片一般捲成一顆顆
我沒有仔細研究怎麼捲的因為拍完照直接卯起來一口吃阿!!!!
事後回想一下估計是酥脆的培根捲了大干貝上面再佐上超新鮮海膽

一口下去整個是海味大爆發阿!!!!!!
堪稱本日最驚喜
不過切記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唷:P


調酒的部分 點了三杯哪~

DSC_6457    DSC_6476  
由左至右

直島       NT$200

這款調酒
菜單上挑明了就是主打'酸'阿!
事實證明真是酸到心裡酸不用錢
酸到幾乎喝不出酒精味了哈哈
不過酷愛喝超酸飲料的就放心的點下去吧!

DOZO    NT$230

點這杯就是衝著他取了招牌的名字!
來到貴寶地要點杯招牌的心態
清酒為基底灑上碎紫蘇葉~
喝起來還清爽順口

京都荔妃  NT$190

粉紅色總是令人感覺非常夢幻!
這杯是非常安全的水果調酒
香甜的水果味裡面帶有些果肉?!
不會像有些調酒香精味很重
很適合女生點來喝低~


DSC_6465  

除了美食和美酒之外!!!
沒認真做功課的我驚喜的發現還有太鼓表演欸!!!
超開心!!
這豈不是高級餐廳秀(疑?
我去的時候差不多是接近8點的時候 正好開始 

DSC_6410  DSC_6415    

先是中國笛表演 接著超級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
太配服女鼓手了 氣勢力量完全不輸男生
全場都放下筷子杯子 好專心看他們表演呢
厲害!!

DSC_6422   

蠻推薦多約幾個朋友一起去慶祝聚餐唷
有看到有包廂的位置
只是預算的部分會比較高一些呵呵

DSC_6446  
話說最後出了點小插曲
在酒足飯飽約莫半小時之後
逛街逛得遠遠的我接到了來自DOZO的電話
說是刷卡金額多刷了300塊
要我回去退刷
老實說當下真是不甚愉悅阿~~~
不過之後回去辦退刷完成之後有送了一個馬克杯當小禮物
也算是有誠意處理低
大概很怕客訴吧(笑

分享完畢拉~
祝大家都吃的開心唷!
再會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電話:02-2778-113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