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我的頭髮已經是經過多次染燙的嚴重受損髮
因為時常衝動性染燙也有許多燙好或燙壞的經驗~
上一次燙頭約莫是半年前!
首次嘗試冷燙卻大失敗隔天就怒燙直哈哈



來張照片看看燙前  !
路人最常見!旁分中長直髮~

 1383552860296.jpg     IMAG07491         


這次又忍不住進髮廊的衝動
走進了公館的D COLOR

先前路過的時候發現燙髮不分長短只要1299!
真是CP值超高!!
本著我一貫勇於嘗試的精神 決定怒燙一發哈哈

事先沒有預約也沒有指定
設計師是Sam

燙前真相
IMAG08741  


話說這年頭人人都愛燙髮尾內彎.波浪大捲.頂多是中捲希望浪漫一點捲度維持久一點好整理一點巴拉巴拉..
小捲恐怕都快被定義為歐巴桑等級為了增加髮量的選擇T_T

但我始終覺得小捲才是我的愛!!浪漫是什麼? 能吃嗎(嚼
所以當我提出我想燙小一點的捲度時,似乎設計師有些驚訝(笑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設計師也非常盡責完美的完成我想要的髮型了XD

因為我希望能燙的捲一些而且蓬鬆一點
卻又是極度受損髮,上藥水的時間需要超級小心,
結果好險沒有燙爆我的頭毛!很好!

並且非常勇猛的幫我整頭上了30捲以上的捲子
DSC_6098.JPG  

看起來似乎挺可怕的哈哈
並且出動了兩台加熱機! 辛苦了幫我上卷的設計師~

  DSC_6096.JPG  

拆捲後的法官頭

DSC_6103.JPG  DSC_6101.JPG  
其實我很想問問看法官捲燙不燙得出來好想試試看

 

上完二劑洗完之後  真相!!!!!!

DSC_6134.JPG    DSC_6111.JPG  

超澎哈哈哈

以及洗完後自己整理的捲度
比較沒這麼澎這樣

DSC_6199  DSC_6223  

其實沒烘成貴賓狗很澎的時候 是挺好看的波浪小捲呢!

個人覺得會有點類似三管電棒波浪捲拉

不過永遠大家都會說那種波浪捲度其實是燙不出來的(攤手

烘澎的時候戲劇張力也很不錯   全看怎麼整理了

 

只能說小捲真是非主流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咧

但我燙完之後覺得變有型多了!!

心情愉悅!!

給推!!!

-----------------------------------------------------------
後記

燙完幾天後又回到D color做護髮
把比較毛躁的髮尾修掉一些
瀏海也再修剪過燙了一捲~~
烘澎之後捲度好像比較自然呢:)

  • DSC_6241  

 

 

D color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0號二樓

設計師 Sam

 https://www.facebook.com/dcolorhair.sam?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