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招 是說 這其實是篇拖很久的染髮分享文~
終於逮了個空閒讓它誕生拉!

本來通常都在公館或台北車站附近處理頭毛大小事
話就要從在公館遇見了不錯的設計師Sam說起
想繼續找找他弄頭髮 卻發現他跑去AVIS尋夢店了!

DSC_0209.JPG  
幾番尋找終於找到這隱身在巷弄中的店面
有種東區巷弄小店的STYLE(笑
不過我想其中極大的差別是東區巷裡的沙龍口袋不夠深是踏不進去的吧囧

DSC_0141.JPG  
DSC_0087.JPG  

位於學區周邊的師大商圈
價位不貴能有這麼好的環境還真的蠻難得
屬於花一樣的錢能得到更好享受的類型阿!!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
切入正題 染髮控如我幾個月不染一下就渾身不對勁

先來張染前照片

DSC_0129.JPG  

好吧我承認根本只有長出一點點黑色
不過我想常染髮的人都會有感
不管染了偏紅偏綠偏紫偏橘的棕色系
最後都會退成髮尾比較淺髮根比較深的髮尾稻草漸層阿!!
雖然這就是退色後的自然髮色
但看起來髮質變差就比較不美麗了
幫愛染髮找藉口

這次染髮找了之前幫我燙過小卷兒頭的SAM
溝通完想要的髮色之後就開始上色拉
不過好像有點忙
中途是另外一位設計師來幫忙上色
不過不是菜鳥設計師 技術挺好 所以也就沒什麼關係啦~
而且講話好像比SAM好笑 
DSC_0145.JPG

題外話看到他們拿打蛋器調染劑覺得有趣XD
正巧這顏色看起來根本蛋黃醬哈哈哈
而且不會覺得這樣很難洗嗎(笑
DSC_0115.JPG  
手推車也挺特別的
是木頭小櫃子外加一個放ㄍㄟㄒㄧ的手提箱
古錐古錐復古復古的樣子

總之就開始上色了
沒有偷懶的先幫我上了一遍髮根處先等他過色
DSC_0151.JPG  
本人身經百戰許多染髮
有時比較平價的沙龍會省略這步驟直接染整頭
最後通常不意外染完還是個髮尾淺髮根深的漸層髮囧
這家算是沒偷懶中規中矩有在好好染哈
據說染劑還不錯但我也沒驗證什麼牌子就不亂唬爛了
過程中有輕微癢癢感覺但可接受囉~ 

BTW這救援設計師講話挺好笑幽默 
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僅有上面側臉照片一張僅供參考人肉XD  
如果是個想邊染頭髮邊聊天的大概可以考慮找找他哩~

  經過一番小小的等待
  讓髮根過色完畢 就開始染整頭拉~~
DSC_0182.JPG  
上完染劑蓋了保鮮膜開始繼續等等等
因為我頭髮已眾多染燙受損 
要是有白目設計師幫我加熱又放超久大概就要準備剃光頭的狀態
所以我只包保鮮膜沒有加熱 過色時間也很短
就過色完畢哩~~

此時SAM忙完來幫我吹頭了
上髮廊總是難免等等等阿
DSC_0174.JPG  
找了幾次這設計師發現好像特得男性客群的喜愛
可能剪男生頭剪的不錯哦(不負責任推薦XDDD)
不過反正我剪了幾次還有燙髮都蠻滿意的所以還是給推

鏘鏘!
完成圖來了!!!!
DSC_0195.JPG  
美麗的暖棕色阿!!
又吹得看起來髮質很好之後
整個心情愉悅~~~

是說我實在不是個白皙的人
又常熬夜也沒有在追求美白什麼的
發現還是要染偏橘紅的暖色系看起來會氣色比較好
曾經染過許多人夢寐以求超夯的亞麻綠
結果只要不化妝的時候氣色都超菜
這次的顏色挺滿意的
過色也很均勻
不錯不錯囉^^

DSC_0193.JPG  
染完之後還有好多不同香味的精油可以選
擦了之後舒服香香心情加倍好
真是心機太重了阿真是XDD

再來張一周後室外自然光真相 
DSC_0358.JPG
OS:為什麼沒有嘴巴的貓會這麼紅(被毆

還不錯滿意呢~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退色速度也沒太快


最後補幾張我在等待時拍的店內照片好了~
DSC_0106.JPG  DSC_0179.JPG  
店內採光很好喔
有大片落地窗讓陽光透進來
常常染髮完會被店內美麗的燈光騙了阿
就像在夜市買東西回家開燈一看色差根本超大
有自然光可以看實在多了~

DSC_0197.JPG DSC_0144.JPG
設計師裝工具的手提箱放在架上就變成裝飾品了這樣
真是蠻用心的
染髮座位旁邊還有usb插頭
無聊等等等不怕手機沒電大眼瞪小眼~

DSC_0117.JPG  DSC_0118.JPG  
廁所意外的少女心啊(笑

DSC_0090.JPG  DSC_0095.JPG  

DSC_0093.JPG  DSC_0092.JPG   
原木的傘架、長椅、時鐘、菸灰缸
據說都是自己DIY純手工打造呢
有點強大的樣子
設計師表示店面裝潢是走日式禪風STYLE
是金城武的那種感覺嗎?!是嗎?!應該是吧?!XD

總之是個蠻舒適優雅的環境囉

DSC_0100.JPG DSC_0102.JPG  
因為我太早到所以在店內閒晃了超久
也看到還有一區附設所作美甲唷
不過就沒嘗試過了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試試看摟

以上~~
圖多多分享完畢~
祝大家變髮大成功!!!:)


AVIS 尋夢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4巷25號1樓
電話:02 3365 2103


最後附上SAM的真相如下XDDSC_0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