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合購版上看到好便宜毛衣的蹤跡啦!
想那時冬裝都還貴貴的
在合購板看到J大開了如此划算的單品
話不多說就下手了四件:)
不過只買了兩款

A拼色款-米色+粉色

C麻花款-玫紅.紅色.黑色


時間飛快
過年後冬裝開始出清
這價錢大概也是合理合理罷了哈
必須承認我萌生了早知道就等出清再買的念頭XD
不過還是覺得挺好穿的很划算唷

 

來看看實品圖吧!

秋季新款女裝復古拼色毛衣 日系小清新菱形麻花圓領套頭針織衫
(米色+粉色)

DSC_9355.JPG  

近拍特寫~

DSC_9376.JPG  

這件拼色款相較於麻花款 顯得材質沒那麼好唷
比較薄透一些 會感覺下擺也許很快就會鬆掉哈
而且裡面若穿深色的內搭會有點透出來

不過忽略材質的問題
穿起來其實挺好看的!
很粉嫩有精神:)
有圖有真相 實穿照來了!

DSC_9296.JPG  DSC_9303.JPG  

其實覺得好像有點短一直拉衣服哈哈
不過太長的毛衣大概搭配起來比例會不太好吧(?)

今年冬天狂買毛衣莫過於是因為被繼承者裡面的毛衣穿搭燒得體無完膚阿!!!
毛衣裡面露出領子整個人就韓起來了超讚的~
不過實穿圖還是搭的簡潔一點囉~才看的出衣服的重點吧我想(?) 哈哈

 

再來是"麻花款"3色分享~~~

C 秋裝 女新款2013女裝韓版學院風落肩寬鬆針織衫 粗棒針麻花毛衣
(紅色.黑色.玫紅色)

 紅色實品照~

DSC_9359.JPG  

DSC_9369.JPG  

紅色整個超亮眼有精神的阿!!
紅色就是可以有一種經典的感覺呢!

麻花款的材質比上面拼色款來的厚實~
比較不透 長度也稍微長一些些 我覺得比較剛好不會露肚子~

 

敢穿比較colorful的人們一定要入手一件紅色毛衣阿!    

整個氣色大加分!!:) 


DSC_9317.JPG  DSC_9324.JPG

常常覺得穿的很鮮豔亮色精神也跟著特別好呢:)

 

再來是黑色麻花款實品~~

 

 

DSC_9356.JPG  

DSC_9378.JPG  

哈哈這件拍起來整個就黑漆媽烏的看不出東西
但很適合平常低調的穿搭唷
顯得比較穩重的感覺~

實穿實穿~

DSC_9330.JPG DSC_9332.JPG  

同款毛衣不同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差別很大呢~
喜歡低調打扮的女孩或上班族不能穿太花俏的人們就非常適合唷:)



最後一件~
麻花款玫紅色!!!!!

玫紅色/桃紅色完全是我的最愛阿!!!
無視於年歲漸漸地增加也沒有要迴避桃紅色衣服的意思XDD
身上有桃紅色就覺得神清氣爽精神好!!!!!

玫紅色實品圖~

DSC_9361.JPG  

DSC_9364.JPG  

個人非常著迷桃紅色的芭比感阿(菸
小時候的餘毒很深這樣


如果對桃紅或芭比反感的人們看到這裡可以結束了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買得開心這樣XD

 



麻花款桃紅實穿照來拉~


DSC_9343.JPG DSC_9352.JPG  

 

以上!!
四件淘寶好便宜毛衣分享完畢~


雖然最近回暖了也開始上春裝
不過衣服瑪
每年都會穿的是不
多多益善囉
哈哈

是說最近人民幣長的好兇阿
淘寶的東西瞬間貴了不少
合購次數也下降了些

不過合購已經是我每天的習慣兼紓壓管道了QQ
看著滿山滿谷合購的玩意兒
和塞爆PTT信箱的通告信

我想

我會繼續盡量多分享合購心得的XDDDD
希望大家都買得比我多XDD


謝謝收看拉!!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